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急奔美國捍衛被捕獨子 法界權威預言2種下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,夫妻倆為了救子急奔美國,美國執業律師邱彰在臉書po文分析,「希望他得到的懲戒就是被學校開除,驅逐出境。而這兩個結果是必然的」,她認為,狄鶯、孫鵬現在該做的,就是想辦法證明「他平常是個乖孩子,很內向,喜歡看一些英雄的漫畫等等」。

邱彰指出,「狄鶯的律師要辯護的就是他沒有意圖,而他擁有的槍械都是以前就有的。對他有利的地方是他的年齡很輕、判斷力不足、對美國社會不熟悉,他的資源都不夠,沒錢去買武器。他沒有去過海外(中東),也沒有狂熱的宗教信仰等等。對他不利的是他要攻擊的正是社會最弱的一群,學生」;可能得到的懲戒是被開除學籍、驅逐出境,這兩個結果也將成為必然,最後更表示「祝禱狄鶯早日帶她的寶貝兒子安全歸來」。兒子鬧出恐攻風波,孫鵬(右)與狄鶯(左)為了救子急奔美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