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冬拍MV防嘴吐白煙 MXM自爆「含冰塊喝冷水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雙人男團MXM,繼1月發行第2張韓語迷你專輯《MATCH UP》,再度推出全新雙單曲《REMATCH》!在首波主打歌《GONE COLD》MV中,兩人以黑色基調襯托出小男人的成熟味道,看上去十分帥氣。不過林煐岷、金東賢卻自爆:「拍攝MV的時候天氣很冷,要在那麼冷的天氣對嘴拍MV會吐出很多白煙,為了避免吐出白煙,我們得嘴巴含著冰塊、喝冷水,再開始演戲。」

出道半年多的MXM於年初首次參加偶像運動大會,聊到「參戰」感想,他們率真表示:「有種『我們終於成為偶像』的感覺,變成真正的偶像了!」笑說起初因為沒什麼認識的人,所以覺得不太能融入,但慶幸的是很快就交到了好朋友,「和許多歌壇前輩、同輩朋友聚在那裡錄影,感覺很棒!」金東賢更透露,這次參加運動大會最印象深刻的環節是400米接力,「VICTON其中有位前輩跌倒了,但他馬上站起來,若無其事地繼續跑,那個畫面讓我很難忘。」

此外,MXM最新數位雙單曲《REMATCH》現已在台數位上架。MXM為《GONE COLD》MV寒冬「含冰塊」苦拍。(華納提供)MXM年初首次參加韓綜偶像運動大會,笑稱「有種『終於成為偶像』的感覺」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