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嗆「棄職潛逃」鬧不合 她反控親民照片是操作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從2014年一路支持柯文哲的前觀傳局長簡余晏,在過年前突然閃辭,甚至被柯文哲說是在燈會前夕「棄職潛逃」,究竟辭職原因為何?簡余晏今早至Hit Fm《蔻蔻早餐》揭密,對於閃辭簡余晏澄清自己並非「棄職潛逃」,更無法接受柯文哲這樣形容她,不過她也坦然地說跟柯P不愉快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,而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兩人根本「雞兔同籠」,她跟柯P「路線」不同。

此外主持人周玉蔻詢問,柯文哲路線是否親中?簡余晏則表示她不知道柯文哲路線是什麼,但跟本土派比較沒那麼親近,至於柯文哲一句「棄職潛逃」,是否要柯文哲公開道歉還一個公道?簡余晏也說,她只是人家的幕僚,何況柯文哲講出來的話不會收回去,就算道歉也不會彌補對她名譽所造成的傷害,她也已經看的雲淡風輕,也感謝柯文重當初重用她。

另外有傳言柯文哲剛當選市長時,民眾時常捕獲到野生柯p,究竟這是真實還是刻意安排的親民策略呢?簡余晏表示,這部分她不清楚,但確實有幾張照片是操作出來的,由柯文哲的年輕幕僚上傳網路。外傳柯P有一群柯粉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,背後推手是誰?簡余晏說,應該不是目前外傳的那些名單,但柯P確實在網路上有影響力,很會操作。簡余晏反控柯P。(Hit Fm提供)簡余晏反控柯P。(Hit F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