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偷吃遭元配趕出5億豪宅 無家可歸投靠女兒

南果步(右)日前已把渡邊謙趕出家門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8歲日本影帝渡邊謙因偷吃最後落到無家可歸,驚傳遭元配南果步趕出5億豪宅。

渡邊謙去年被拍到和小21歲酒店妹大搞黃昏不倫戀,罹患乳癌老婆南果步傷心欲絕,昨驚傳她早已把渡邊謙掃出5億豪宅家門,日媒《NEWS POST SEVEN》報導,他最後因為回不了家門,黯然投靠女兒渡邊杏,企盼抱孫求溫暖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渡邊謙被南果步趕出家門,先是不定期住在飯店,然後有時獨自回到輕井澤別墅,最近則常被目擊住在女兒渡邊杏家,因渡邊杏和東出昌大結婚後,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,第3胎則是兒子,一家五口住在2層樓獨棟房子,渡邊謙目前只能暫住女兒家求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