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欠修理!修杰楷自曝「帶到廁所」的教養方式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目前帶一雙女兒咘咘、BO妞上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》,引發討論,修杰楷今出席保養美妝品牌Bottega Verde概念店開幕記者會,談到賈靜雯在節目中瞪大眼睛兇2歲的咘咘的模樣,他說咘咘不乖時,自己也有一套方法「修理」她,就是對咘咘說「要帶她去廁所」,並解釋「自己只是帶她去廁所聊天啦」,但咘咘很怕這招。

他接著笑著表示:「沒想到咘咘立刻學起來,還會有模有樣的管BO妞,對她說『我沒有生氣,我在好好的跟妳說』。」一派學人精樣貌,非常可愛。

修杰楷也提到之後接TVBS新戲,曾跟咘咘說「爸爸要去工作了,妳ok嗎」,沒想到咘咘童言回他:「掰掰、快去,媽媽陪我。」讓他略顯失落。此外,被問及他和賈靜雯的婚禮進度,他大賣關子指出「都在計劃內,不會讓大家看不到這件事」,但不願透露何時,因他之後接新戲,害怕哪個環節有變數,導致承諾跳票。修杰楷今出席美妝保養活動。(Bottega Verde提供)賈靜雯(右)和修杰楷(左)有一個甜蜜家庭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