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維恩新歡和KID99%像 吳宗憲狂笑喊「像余天年輕時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去年11月才驚爆情變KID,今許維恩又爆出無縫接軌自家師弟馬來西亞籍的呂銳,而兩人也疑似進展到同居的階段,對此吳宗憲今出席TVBS《我要當女一》受訪聽聞此事驚呼「什麼!那麼快」,而緋聞男主角呂銳被網友直指和KID有99%相像,吳宗憲一看照片驚呼「我看著滿像余天年輕的時候耶」,引來現場哄堂大笑。

對於許維恩有新戀情一事,吳宗憲表示光任憑一張照片就說兩人同居,說不過去,吳宗憲解釋在他看KID和許維恩這段情應分手半年,照道理來說許維恩不可能那麼快,除非有「灰色地帶」(意即兩份感情有重疊)。吳宗憲笑許維恩新歡激似余天年輕時。(右,翻攝自IG、左本報資料照)吳宗憲、安心亞 出席《我要當女一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(左三)、安心亞(中)出席《我要當女一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