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喬恩醉酒搞外遇 濕身挑戰各體位20小時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在電影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飾演市長夫人一角,引發不少話題討論,電影今釋出「市長夫人的魅力篇」花絮,曝光她與張少懷在暗房的泳池中交疊擁抱、曖昧跳舞、互擦指甲油的調情畫面,情慾尺度令人期待。只見她時而穿上性感泳裝、時而換上中門大開的衣服,還直接把腿跨在他身上,極盡誘惑。

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是鬼才導演連奕琦籌備2年的政治愛情喜劇,以市長夫人的外遇為出發,還為電影打造了一間要什麼有什麼的神秘暗房,提供給市長夫人當玩耍空間。張少懷飾演已經有女友,卻接下任務和市長夫人外遇的愛情大師,在片中和陳喬恩有不少親密對手戲,讓他驚嘆:「這女人氣場強大,好可怕!」

其中一場重要的誘惑戲,喝醉酒的陳喬恩跳進泳池,引誘不會游泳的愛情大師一起下水玩,拍攝當天泳池池水溫不到20度,清晨7點多就下水拍攝的二人儘管直喊冷還是敬業演出,率先下水的陳喬恩,更體貼回頭鼓勵張少懷:「你等下就靠在我背後一直動,比較不會冷!」適應水溫後的二人,也應導演要求在水中嘗試各種擁抱姿勢,連拍近20小時才收工。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5月11日在台上映。陳喬恩在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穿上性感泳裝誘惑張少懷。(翻攝YouTube)陳喬恩(右)將腿跨在張少懷身上。(翻攝YouTube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影音: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電影花絮-市長夫人的魅力篇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