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A辣砸17萬搶救蓮霧鼻 術後1週就能見人

小A辣砸17萬隆鼻,希望讓自己更美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小A辣雖是男兒身,女裝扮相卻比真女人還美,近來她疑似打了太多微晶瓷,導致鼻頭越來越寬,整個臉慘變成蓮霧鼻,因而砸17萬展開搶救隆鼻大作戰。

小A辣去年曾發文預告「準備跟蓮霧鼻說掰掰了」,後來她大方承認已在春節悄悄做了隆鼻手術,《鏡週刊》報導,過去她想要有高聳山根,不斷前往醫美診所打微晶瓷,卻因施打次數太多,導致微晶瓷鈣化,鼻頭越來越寬。

在醫生建議下,小A辣大膽砸了17萬進行整鼻手術把微晶瓷清理掉,然後也順便做了隆鼻手術,術後恢復期間,小A辣只能成天素顏,然後鼻子要貼著紗布,但自嘲氣色看起來不錯,她透露術後約1個禮拜就能見人。對於整形,小A辣強調並不鼓勵,但希望想整臉的要慎選醫美項目,「不要像我一樣失敗了還得動刀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小A辣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