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拍照機王又換人!華為P20 Pro全球首創後置3鏡頭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S9+登上最強拍照機王的寶座還沒坐熱一個月,立刻被華為P20 Pro擠下!華為昨晚在法國巴黎發表最新旗艦手機P20系列,其中P20 Pro是全球首款後置3鏡頭手機。

 根據知名評測網站DxOMark指出,華為P20 Pro在綜合拍照拿下了109分的高分,不只贏過早先以99分位居第一名的三星S9+,更遙遙領先蘋果iPhone X的97分。而最新排行榜的第二名是華為另一款P20,三星S9+僅排名第三。

 華為P20 Pro的最大賣點不只是首創後置3主鏡頭,更擁有高達4000萬畫素。華為P20 Pro搭載1顆4000畫素彩色廣角鏡頭、1顆800萬畫素彩色長焦鏡頭以及1顆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。此外,AI拍照技術再升級,可進化辨識19種場景進行拍攝優化。台灣最快4月上市。華為P20 Pro最大賣點是全球首款後置3鏡頭手機。(翻攝Android Authority網站)華為P20 Pro不只成為DxOMark新最強拍照機王冠軍,另一款P20也擠上第二名。(翻攝DxOMark)華為P20系列外觀用上類似iPhone X的「瀏海」設計。(Android Authority網站)華為P20 Pro升級AI拍照技術,可辨別19種場景進行拍攝優化。(翻攝Android Authority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