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又文就愛這一味 拿它當靈感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於東京時裝週發表同名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 2018秋冬系列,以普普藝術大師安迪.沃荷與英國Sainsbury's連鎖超市為靈感的新作十分吸睛,尤其是英國獨有的馬麥醬(Marmite),被他轉化成安迪.沃荷風格的印花,以及外套上的迷你版印花,非常可愛。

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學院的古又文說,馬麥醬對他來說就是倫敦的味道,「我覺得每個地方都會有這種只有當地有,很有特色的食物,但有的人很喜歡,有的人很討厭,即使當地人也不見得人人都愛。我個人是很愛馬麥醬啦,所以特別跟我共同創作印花的攝影師指名一定要拍它,所有英國超市中常見的物品也只有它被獨立創作成一款印花。」普普藝術風格的馬麥醬圖案出現在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襯衫上。(Johan Ku Gold Label提供)古又文將最愛的馬麥醬轉化為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安迪.沃荷風格的印花。(Johan Ku Gold Label提供)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翻領斜紋布外套上的點點是迷你版的馬麥醬圖騰。(Johan Ku Gold Label提供)Johan Ku Gold Label秋冬將英國連鎖超市中常見的各式物品,透過改變比例、排列重組、更動色彩等方式,轉化為服裝上的印花。(Johan Ku Gold Labe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