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安東婚外情協商破局! 小三律師竟慘叫落跑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倪安東和女星管罄去年爆出婚外情,本月14日開庭,他在聲明稿中認了多次嘿咻管罄,老婆「Vivi」李雲玉則顧及小孩,撤告腥夫,並向管罄求償60萬,管罄方不服要求20萬和解,今雙方律師進行協商,再次破局,將待下次調解。

李女律師蔡惠子庭後低調表示:「大家還在保留要和解的空間,有機會調解得成這件事就會過去了,那如果沒機會調解成,我會把今天的調解過程還原給大家。」追問管罄是否仍堅持20萬和解?蔡惠子則說:「沒有沒有,我想金額的部分等和解成立的話再告訴大家,法官也希望我們不要再表示意見。」

管罄律師施雅馨庭後快步離開現場,面對媒體簇擁而上,她先是回頭看了一眼,接著大叫:「不~~」隨後便消失在地檢署2樓,把「走得跟飛一樣」詮釋的淋漓盡致。

倪妻律師上次開庭表示,倪安東在聲明稿自白和管罄在美國、台灣發生多次關係,也從未向管罄表明自己未完成離婚手續,而倪妻顧及小孩,撤告倪安東,2人也確定會離婚;倪妻認為管罄事後沒道歉,也非不知情的第三者,故求償60萬,而管罄則認為金額太高要求20萬,不過今雙方經過一小時的協商後,仍未達共識。倪安東和管罄(左)去年爆婚外情。(翻攝自管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