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合體張柏芝拍MV 林志穎滿意床戲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推出新專輯,這次抒情主打歌《在我眼中開出玫瑰》,邀請好友張柏芝及任賢齊合體無酬拍攝。為了回饋好友的跨刀力挺,林志穎陪著張柏芝按摩及大嗑麻辣鍋,又出動愛車讓任賢齊遊車河。

林志穎感謝表示,「謝謝他們友情力挺,哪天他們需要我的地方,一定義氣相挺」,對於他過去在香港紅館的開唱紀錄,張柏芝以迷妹口氣說:「我在現場,每一場都在。」雖然上工第一天,張柏芝因為過敏身體不適,還是早起上工,相當敬業。

張柏芝在MV中飾演失戀都會女子,任賢齊則是旅行攝影師,2人因為房子有了緣分,之後漸漸又有了情愫。導演特別安排2人有「床戲」,讓任賢齊展現紳士風度幫忙蓋棉被,因為情緒到位,林志穎也相當滿意好友的表現,合作非常愉快。林志穎(中)邀請任賢齊(右)及張柏芝(左)拍攝新歌MV。(娛人製造提供)林志穎(右起)邀請張柏芝、任賢齊拍攝新歌MV。(娛人製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