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海瑟威遛夫破婚變傳聞 萌兒大眼神複製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美國甜心安海瑟威2012年與男星亞當舒爾曼結婚,前年3月產下兒子強納森、升格當媽,注重隱私的她,鮮少讓兒子在鏡頭前曝光,夫婦兩人日前帶著剛滿2歲生日的兒子逛大街,俊俏萌樣意外被外媒捕捉,強納森白皙的皮膚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模樣完全復刻老媽優良基因。

安海瑟威上月傳出與老公5年婚姻觸礁,主因是安海瑟薇想搬到美國西岸拼事業,但老公卻想留在紐約養大兒子,兩人在工作及育兒上的觀念談不攏,讓感情出現裂痕,不過一家3口近來頻頻出遊,享受天倫之樂,也讓婚變傳聞不攻自破。安海瑟威在大街上抱著2歲萌兒,一雙水汪汪大眼遺傳至媽媽優良基因。(達志影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