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不是華妃!蔣欣甩肉成功小一號美到逆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蔣欣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中的「華妃」而爆紅,在劇中囂張跋扈的模樣大受好評,她時常在微博與粉私分享生活,近來瘦身有成的她昨日PO出多張美照,讓人相當驚艷。

一直以來都有嬰兒肥的蔣欣自嘲是「微胖界美女」,身高170公分的她因骨架較大,與其他女星站在一起總是比較吃虧,近來她努力健身,身材中於小了一號,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,昨日她便分享多張美照,只見她身穿淡紫色長裙,露出白皙纖細的小腿,看起來仙氣十足。另外一張照片她穿著卡其色風衣長裙,精緻的V字臉相當吸睛,蔣欣也搞笑的說:「不要沉迷爺的美色!都快去睡覺!」讓粉絲直呼「女神妳也太好看了」、「臉精緻到無法說」,更有人敲碗要欣賞蔣欣的腹肌,釣出本人回覆「大團結」,笑翻粉絲。蔣欣因演出「華妃」一角走紅。(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)蔣欣身材小了一號。(翻攝自蔣欣微博)蔣欣現在(右)明顯瘦了一圈。(翻攝自蔣欣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