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arp全螢幕6吋AQUOS S3也剪劉海 4月1日台灣上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harp原定1月在台發表的6吋全螢幕手機 AQUOS S3被無故延後,今日確認台灣4月1日上市,單機1萬1990元,由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言,並和台灣大哥大合作銷售,搭配月繳999元方案,手機2990元入手。

Sharp AQUOS S3外型捨棄上代的「美人尖」,轉向擁抱相似iPhone X的「瀏海」設計,市場傳聞此是延後亮相的主因。

Sharp AQUOS S3主打6吋2160 x 1080全螢幕,屏占比高達91%,另搭載1200和1300萬畫素雙主相機,可拍攝景深美照,支援2倍光學變焦。前鏡頭1600萬畫素,擁有AI美顏功能。旗下首度加入AI臉部辨識系統。

此外,機身以3D曲面玻璃搭配奈米噴砂鋁合金,音量鍵、電源鍵和後置指紋辨識區鑲嵌上玫瑰金邊框。其他規格部分,採用高通S630處理器、4GB記憶體以及64GB儲存空間。Sharp 6吋全螢幕手機 AQUOS S3,台灣4月1日上市,和台灣大哥大合作銷售。(Shar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