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劇演一半被換角 女星痛哭「對不起明道和楊謹華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女星王思平過去以選秀節目《決戰第一名》出道,本來是模特兒的她一腳踏進戲劇圈,演出過不少知名電視劇,但她回憶起第一次演戲的經驗慘烈,最後還被換角,讓她感到相當自責。

王思平演出的第一部戲劇是由楊謹華及明道主演的《鍾無艷》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思平當時因不懂走位,演技也不盡人意,竟在演到第3集時被高層要求換角,得知的當下她因覺得很對不起楊謹華和明道而崩潰大哭,是在導演力保下才得以倖免,此後她每天讀報紙並去上表演課,直到3年後才對自己較有自信,她也提到過去因自己知名度不夠,至中國拍戲竟遭劇組惡整,故意要她凌晨5點到片場,等到10點才告訴她「今天沒妳的班」,讓她委屈到一收工就去喝啤酒發洩。

演戲至今已8年的王思平表示,自己大多演女二的角色,她笑說:「我覺得可能我長得比較冷感,臉比較『利』一點,大家很容易找我演高貴女、賤女人、心機婊,演到後來我都膩了,覺得不想再重複同類型的角色,想說為什麼都沒人找我去演師姊,尤其很想演一些苦旦。」先前她曾赴馬來西亞見識學習,往後也會多爭取不同性質的角色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王思平過去差點被換角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王思平大多演出女二。(翻攝自王思平臉書)王思平(左一)過去與楊謹華(左二)、明道(右二)演出《鍾無艷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