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0%隊長徐旻佑驚傳死訊 經紀公司出面證實

徐旻佑昨在家中離世,得年33歲。(翻攝自徐旻佑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男團「100%」隊長徐旻佑今天上午驚傳死訊,他在江南自家被發現倒臥地上,被緊急送醫仍不治,得年33歲,稍早徐旻佑所屬經紀公司也發表沉痛聲明。

徐旻佑所屬TOP娛樂宣布:「很抱歉向各位宣布如此突然悲痛消息,『100%』隊長徐旻佑昨天離開了我們。」經紀公司表示,他在首爾江南自家被發現時已心跳停止,家人緊急撥打119並轉送醫院求救,仍宣告不治。

徐旻佑在眾人面前,總是露出開朗笑容。(翻攝自徐旻佑IG)

由於徐旻佑身為「100%」大哥,始終盡力提拔成員,對粉絲也有滿滿的愛,經紀公司表示,葬禮將遵循家人意見,以低調方式處理。徐旻佑2006年在戲劇《四捨五入3》中以演員身分出道,入行以來最令粉絲推崇作品,包括《一年十班》、《四捨五入3》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