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孟耿如婚事喊卡 「只講5分鐘就臭臉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孟耿如交往4年,曾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高調求婚,但被孟耿如打槍,婚期沒時間表,黃子佼日前終於鬆口,將在2020年結婚,但卻被媒體爆出雙方婚事喊卡,他昨趕緊透過臉書澄清:「喊卡~是等下一次再思考,但沒事。」

黃子佼上週受訪時表示,有算命師認為他最好在2020年結婚,否則戀情將會無疾而終,孟耿如也立刻傳訊問他:「你要不要考慮一下,2020年娶我?」因此雙方達成共識,婚期定在2年後;不過事隔4天,他再度出席活動時,被問婚事進度,意外爆出目前暫時「喊卡」,原因是雙方對於婚禮細節沒有共識,孟耿如當場面色一沉,2人只談了5分鐘就結束話題。

黃子佼昨晚在臉書po文解釋:「那晚首聊沒結論轉移話題,喊卡~是等下一次再思考,但沒事。」2人後來又談了一次,雖然婚禮細節仍沒共識,但對於結婚的目標與期待絕對一致,也很高興與孟耿如相遇,「總之,我們很好,也認真,想多用點時間整理好方案,賓主盡歡,是最高的原則」。黃子佼(左)、孟耿如(右)交往4年,突然爆出婚事喊卡,黃子佼在臉書po文還原過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