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小林嘉欣抓猴離婚 抱走金孫拒利誘復合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3歲「小林嘉欣」周家欣是苦命單親媽,去年驚爆因一句「下體不舒服」遭小三介入而婚姻崩壞,現兒子已2歲,每周開放探視,前夫家人積極拉她復合。

周家欣前夫是餐廳家族,家境優渥,反觀她寄宿堂姊家,當全職媽媽又北上接工作,行程吃緊,前公婆一直覺得她是個好媳婦,認為會回頭,且2歲兒子可是目前前夫家中唯一香火,因此勸周家欣回頭,也讓金孫能養尊處優。

不過周家欣婉轉拒絕,她強調已經開放很多時間來探視,自己月收約8萬也可撫養小孩,認為前公婆多慮,目前也是東森《媽媽好神》的固定班底,不過她目前不想再碰男人,畢竟前夫偷吃被抓包,對她造成極大創傷:「到現在還是有陰影,我沒有想談感情。」周家欣親子照。(伊林提供)周家欣。(伊林提供)周家欣母子照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