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人體極限 男星開唱喝香菜水護嗓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許含光日前推出首張專輯《曖曖》,24日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不少藝人好友都現身支持。老闆陶喆雖然缺席,但不忘錄製VCR笑說會期待他「talking(與粉絲對話)」部分的表現,一句話就準確命中許含光的弱點,讓他無辜在台上傻笑。

許含光為了登台演唱,全心全意準備,更狂灌最害怕的「香菜水」護嗓,笑說:「根本是挑戰人體極限!」連許媽媽也到現場調製蘆薈水加持。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峰、陳珊妮、柯智棠、順鵬及娃娃都到場支持。

陶喆在影片中說道:「今天有點內疚我不能來,但我不來也有好處,那就是Lumi不會那麼的緊張!」更搞笑說:「雖然我不在現場,但事後我會仔細研究你的現場表演,不是指彈唱技巧,而是在現場的談話,因為說話是你的弱點!」惹得全場哄堂大笑。許含光開唱灌香菜水護嗓。(種子提供)許含光開唱灌香菜水護嗓。(種子提供)陶喆(左)在許含光(右)吉他上簽名。(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