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曝為生活奔波心酸 生二胎「頭掉出一半才進醫院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嘴許聖梅時常在談話節目評論時事及爆料娛樂圈內幕,卻鮮少談論自己,近日她接受訪問,進而曝光不少她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,甚至還為了生活打拚,連要生第二胎了,還忙到開二指才有空到醫院生產。

大家所知道的許聖梅一直是言詞犀利的名嘴,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其實她的背後也有段血淚史,許聖梅從小母親就過世,雖然後母對她很好但她依然要學著看大人臉色,小時候和妹妹一起寄養在奶奶家,晚餐還得輪流在鄰居家吃飯,並且從國一開始就進遠東紡織當童工, 一個月賺一千元,沒有依靠一切只能靠自己。

現年53歲的許聖梅當記者跑過社會、政治、影劇線也帶過狗仔隊,一生中工作馬不停蹄,懷第一胎大兒子時幫雜誌寫外稿,一個字一塊錢也要賺,懷第二胎時,依然開車奔波於工作之中,連已經開兩指了都不知道,「還先接大兒子回家,到醫院時已經開始流血所有消毒都不能做,因為小嬰兒的頭掉出來一半了」,對此許聖梅也不埋怨,仍認為入記者一行是值得驕傲的,只希望自己不要造成孩子的負擔,讓他們感到丟臉或擔心。

許聖梅常在節目上評論時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聖梅接受訪問難得公開私事。翻攝自臉書)

許聖梅坦言自己當名嘴的辛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