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氣黃安沒梗又提往事 沾沾自喜放馮光遠鴿子

老是跟台獨分子作對的黃安,這幾年還真是蒼老不少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氣歌手黃安長年旅居中國,卻老愛管台灣大小事,他因舉報台獨分子而有「台獨剋星」封號,昨竟自我感覺良好又重提當年放了作家馮光遠的老掉牙往事。

黃安沾沾自喜,又再重提當年放了馮光遠鴿子的豐功偉業(紅色圈處)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自爽說:「帥了一輩子了,好累哦!」他說,反台獨之後,成天跟台獨人士廝殺,每天害他掉了半斤顏值,直呼「太划不來了」,「我支持統一,我有錢、有名、有思想、有品位,我還有病,你有嗎?我就爽用健保」,還說為了跟台獨繼續周旋,只好勉為其難「繼續帥下去」。

黃安認為馮光遠是台獨分子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有網友要黃安好好保養身體,盼他再活幾10年,儼然認為他活不久,黃安秒回謝謝:「年紀大了,57歲了,無可奈何啊!」有趣的是,黃安這篇發文還夾帶馮光遠,以及時代力量黃國昌、Freddy等人照片,然後沾沾自喜又酸了一次馮光遠:「大台獨馮光遠,還到機場來堵我,結果被我放鴿子,堵到睡著,活該,哈哈。」

時代力量的黃國昌(左)、Freddy也被黃安認定是台獨分子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2016年1月下旬,黃安爆出亂咬多位台灣藝人是台獨,引發群情激憤,同年2月3日盛傳他將回國,馮光遠因而號召大家前去接機,不過當天黃安並未返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