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同業扯後腿 許聖梅曝名嘴鬥「假演姊妹情深」

許聖梅常在談話節目爆料,頗受爭議。(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嘴許聖梅經常在談話節目評論時事,說話風格犀利,引起不少爭議,前不久才與海倫清桃撕破臉,爆發2女人戰爭,許聖梅難過說:「我沒有朋友,永遠被封殺,甚至這些名嘴背地裡,也狠狠修理我。」表面上,她卻還要和對方裝姊妹情深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次一堆名嘴坐成一排,身旁的人已經胡扯到涉及公然侮辱毀謗,當事人沒看電視,只表示「聽說是許聖梅講的」,當事人知悉後立刻打給許聖梅興師問罪。她沒接到,當事人轉而打給爆料名嘴,對方竟說:「我當時就有拉住她,叫她不要這樣講。」還勸當事人不要告許聖梅。

另有一位名嘴,在節目誇大談論藝人私事,稱「親眼看到」,因為是傳聞,藝人氣得在許聖梅臉書嗆聲「法院見,我告死妳」,她私訊告訴對方搞錯了,但藝人不採信,她只好請製作單位要該名嘴自己去解釋,事後許聖梅親自打電話給經紀人才化解。更妙的是,許聖梅後來在某節目和上述的名嘴們一起出現,她卻還要和對方繼續裝好姊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