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天后鄧紫棋被林俊傑出賣 秘密曝光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昨(23)日「唱作天王」林俊傑特別去欣賞好友鄧紫棋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,而且還背著自己的萊卡相機四處拍,簡直像個小粉絲。

林俊傑不但拍鄧紫棋,也不忘拍下歐陽姐妹,最後還自己親自下海跟鄧紫棋還有歐陽娜娜一起拍合照,沒想到不知道是太有心機還是一不小心,意外曝光鄧紫棋其實個子很矮的殘酷事實。鄧紫棋對外一直宣稱自己的身高有160公分,雖然穿著厚底鞋又戴上帽子,在三人合照當中,鄧紫棋硬是「矮了一截」,有網友爆料其實鄧紫棋身高只有152到155之間。

熱愛攝影的林俊傑雖感冒,但是沒忘記到後台為鄧紫棋加油打氣,一張三人合照更讓大家發現,鄧紫棋的身高真的好像真的比官方資料「嬌小」了那麼一點。鄧紫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(左起)林俊傑、鄧紫棋、歐陽娜娜三人合照,鄧紫棋站中間成「凹」字。(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