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紅隼」曝光!王定宇:一枚擊穿共軍坦克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立委王定宇曾說「一枚就可擊穿共軍坦克」的國防單兵武器「紅隼」曝光,中天新聞《大國武器大觀》主持人張雅婷、許甫深入中科院採訪,除了「紅隼」還曝光自主研發的三型無人機,許甫透露:「採訪中還有專業人員在旁緊盯,深怕無人機的機密參數,不小心一併洩露!」

這次中科院也秀出全新紅隼讓大家先睹為快,紅隼重量僅5公斤,具有機動性,連張雅婷都能輕易扛起來,而許甫則第一次近距離觀看到紅隼,直呼:「重量真的很輕,很像玩具!」

節目中,張雅婷得知國人自製的雲豹甲車的防炮彈裝甲,原來全都出自於馬桶廠商,讓她很驚訝,另外,許甫體驗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VR作戰系統,全身帶上17個感測裝置,配上有後座力的衝鋒槍系統,完全複製叢林野戰,許甫表示:「有跑步喘氣聲,感覺真的在打仗,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」張雅婷扛著號稱「一枚就可擊穿共軍坦克」的武器「紅隼」。(中天提供)張雅婷(左)、許甫深入中科院採訪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