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飛鼠便便、蟬蛹 女星還沒吃就嚇到淚崩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151」林彥君日前受邀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本周製作單位準備「惡魔果實」,讓大家以抽籤方式挑選食用,裡面包括鹽醃鲱魚、飛鼠便便、蟬蛹、壁虎乾等各地驚奇料理。

平時也算吃遍大江南北的林彥君,當眼見開箱的食物一樣比一樣驚悚,恐怖情緒堆疊到最高點,輪到她上場時,更嚇得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讓大夥直笑說:「妳都還沒吃是在哭什麼啦!家裡有事嗎?」

納豆則是再度與究極料理「飛鼠便便」重逢,立刻面有難色詢問:「這不是花蓮才買的到嗎?」哈孝遠便在一旁幸災樂禍笑說:「上次去花蓮錄影買的還有剩啦!」示意要他趕快開動。第二次食用的納豆依舊吃到面癱、淚流滿面,他苦笑自嘲:「我還真的是『加薪攏嘸、呷賽丟有』!」節目於今(3/24)晚8點台視播出。林彥君在節目中看到各地驚奇料理,當場嚇哭。(台視提供)納豆在節目中挑戰吃「飛鼠便便」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在《綜藝3國智》中,品嚐「全球最臭食物」的鹽醃鯡魚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