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入戲崩潰痛哭 導演大讚「比鄭人碩好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和楊鎮主演大愛電影《憨嘉》,故事主角鄭人碩生長在流氓世家,入獄時一直想要逃獄,直到他遇到了佛經普門品,才讓他原本忿忿不平的心情得到平靜,導演李鼎表示,鄭人碩是他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,在拍攝真人實事電影過程中,第一次遇到和自己年齡一樣的男子,主角身上的刺青,以及在19歲生日入獄的一切,還有遇見那些愛他的人,都像一面鏡子,映照著已經快不認得的年輕自己。

電影中鄭人碩、楊鎮、與吳震亞三人在獄中不打不相識成為好友,導演李鼎表示,鄭人碩、楊鎮與吳震亞三人在監獄的生活,必須壓抑這個本能的暴力,但終究他們的暴力扭轉了彼此的一生,在監獄的牢籠裡有的人求生,有的人求死,而他們三個,卻遇見了一輩子求之不得的禮物,那就是愛與友情。

楊鎮在劇中為保護母親,而殺害父親的殺人犯,自已也回想起父親曾在幾年前腦部開刀住進加護病房,那時候的自己在叛逆期,現在的他,更珍惜與爸媽的相處時間,不做讓自己做會遺憾的事情,而楊鎮為揣摩角色,在拍戲期間都壟罩在低氣壓中,殺青後半個月還一直還活在角色中,甚至在錄音室錄音時,回想起角色兇暴殘忍而又軟弱無力的情緒,在幽暗的錄音室聲淚俱下,讓導演李鼎大讚,「只有楊鎮氣勢可以壓過鄭人碩!」。大愛電影《憨嘉》海報。(大愛提供)大愛電影《憨嘉》演員群。(大愛提供)鄭人碩演出流氓。(大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