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完「像化糞池味道」食物 男主持人崩潰想請辭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納豆、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周周推陳出新來惡整主持群,本周結合經典卡通與闖關遊戲,製作單位特別準備「惡魔果實」,讓大家以抽籤方式挑選食用,裡面包含各地驚奇料理,包括鹽醃鲱魚、飛鼠便便、蟬蛹、壁虎乾等,各種特殊氣味瀰漫在整個空氣裡頭,讓早已練就一身「把吃苦當吃補」的主持群,也直呼:「真的受不了!」

節目中,納豆摀著鼻子對第一棒的張立東喊話:「你先幫我們扛一個啦!」張立東也爽快答應:「收視率我扛不起,但這個我扛!」結果一打開,發現是曾登上「全球最臭食物」排行榜第1名、被形容「像化糞池味道」的鹽醃鯡魚,當濃厚的臭味飄出,讓張立東直接崩潰大喊:「你們(製作單位)是『起肖』嗎?這隻魚的身體還在流湯!」勉強吃完之後,張立東無奈喊:「很想去別台!」

張立東在《綜藝3國智》中,品嚐「全球最臭食物」排行榜第1名的鹽醃鯡魚。(台視提供)張立東在《綜藝3國智》中,品嚐「全球最臭食物」的鹽醃鯡魚。(台視提供)納豆節目中因不敢吃「全球最臭食物」的鹽醃鯡魚,推張立東先品嚐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