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銳腰瘦金髮妞是她! 身材火辣戀過王陽明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之子陳銳年紀輕輕就捲入簽賭黑吃黑案鬧上社會版面,好在現陳銳改過自新,變得貼心懂事,讓陳凱倫好是欣慰,而據《蘋果》報導陳銳身邊出現腰瘦金髮妞,更開著百萬車載她遊車河,不過陳銳表示僅是好友,爸爸陳凱倫則表示「應該是他女友」兩人說法不一,而腰瘦金髮妞也被眼尖網友認出是王陽明前女友Nikki(曾韋綺)。

陳銳現仍就讀台藝大,不過他除上課外也開始經營網拍事業,成立工作室賣潮牌眼鏡,業績持續成長還成了CEO,這次被媒體直擊他身邊出現腰瘦金髮妞,互動有如男女朋友,對此陳銳堅稱只是好友,今金髮妞的身分遭起底, 陳銳不改其答案,僅說「她不是我女友。」而至於爸爸陳凱倫脫口「是女友」,陳銳則澄清「爸爸連媒體拍了誰,我有沒有女友都搞不清楚,我也不會告訴他這些事。」

該金髮妞是7年前和王陽明交往過的辣模Nikki(曾韋綺),當年分手後,Nikki甚至表示「他愛起人來柔情似水,是個好情人。」對王陽明無負評,這次和陳銳互動熱絡被拍到,陳銳對她過去並無意見,堅稱「只是好友」。陳凱倫和兒子陳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Nikki(曾韋綺)。(翻攝自臉書)Nikki(曾韋綺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