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舉啞鈴甩劈腿負評 認最後告白是「他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邵雨薇加入寬宏當歌手,開心在30歲之前可以圓了歌手夢,前陣子她被指是「假戲真做」慣犯,又扯她劈腿,和她扯在一起的男星從是元介、張立昂到吳慷仁、小樂,故事說不完,雨薇說自己很能把負面情緒化為動力,笑說:「都被講成那樣了,我還舉啞鈴。」

邵雨薇平常喜歡徐佳瑩、林宥嘉、盧廣仲的歌曲,笑說徐佳瑩的歌曲是自己的「國歌」。今天寬宏還送她吉他,她希望能夠嘗試詞曲創作。

被問到30歲前要圓的夢是否包括結婚,邵雨薇說,媽媽規定她30歲前不能嫁人,因為女生要獨立,她說自己對感情比較遲鈍,要追她的男生一定要直接表白,不然她可能會搞不清楚,被問上一次真正有向她告白的是誰?她想了一下回答:「立昂吧!」被聯想,吳慷仁或許真的還沒開口告白。邵雨薇加盟寬宏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邵雨薇加盟寬宏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