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自毀最愛襯衫 黑Bra雪乳意外曝光辣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丫頭」詹子晴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甜美外型及誘人娃娃音深受粉絲喜愛,丫頭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,日前她透露不小心毀了自己最愛的襯衫,卻意外曝光火辣身材。

丫頭身材雖然嬌小,但擁有傲人上圍及修長美腿,她也不吝嗇與粉絲分享美照,日前她在IG表示「把最愛的襯衫毀了,明天再去買一件一模一樣的,希望還有貨」,只見照片中她戴著黑色帽子,將身上所穿的襯衫褪至肩膀,露出衣服裡的黑色內衣,雖然長髮遮擋在胸前,仍能隱約看見白皙雪乳,若隱若現的模樣更加引人遐想,性感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,直呼「毀後還是好性感」、「我還以為原本就是這樣穿」、「毀了的能送我嗎」。丫頭時常分享美照。(翻攝自丫頭IG)丫頭穿起毀掉的衣服好身材全都露。(翻攝自丫頭IG)丫頭擁有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丫頭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