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泰希曬超正自拍 老公猴急搶按讚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7歲的南韓「第一美女」金泰希,去年10月替小2歲的「星夫」Rain產下一女,晉升新手爸媽。昨天她首度在產後5個多月更新IG,大曬自拍美照,就連老公Rain也難得高調放閃「按讚」。

金泰希、Rain近期多次被網友目擊甜蜜約會,好感情令人稱羨,不過日前Rain在IG上傳了以中文寫下的三綱五倫照片,卻因其中的「夫為婦綱」、「夫婦有別」,被人質疑是將妻子視為「附屬品」,挨轟大男人主義、沙豬,緊急刪照平息爭議。

而金泰希除了在IG透露正在拍攝新廣告、希望盡快以好的作品和粉絲見面,也將於29日長尾巴當天出席公開活動,首次在產後公開亮相,積極復出搶賺奶粉錢。金泰希產後5個多月,首度更新社群網站放送美照。(翻攝自IG)金泰希29日邁入38歲,將出席公開活動亮相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