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樂抱歉受波及的人 過來人吳慷仁告誡「別道歉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偶像劇《極品絕配》下戲後更加精采,劇中「小樂」吳思賢和吳慷仁、邵雨薇竟然驚爆曖昧情,小樂之前爆出與美女經紀人女友玉玲分手,但現又戀愛ing,隨後又因與鍾瑶合拍《姊的時代》,2人爆出感情升溫,而據週刊報導小樂其實戀上邵雨薇,《極品》劇組人員透露,吳慷仁私底下對小樂很有意見,認為小樂愛遲到又擺架子。

有《極品》劇組人員爆料,吳慷仁私底下對小樂很有意見,覺得他「常遲到,給人感覺心不在焉,對工作人員擺架子,製作人一在場,就裝熱絡」,對此,昨小樂先是發文講述吳慷仁相當照顧後輩,對報導無辜受波及的人感到「抱歉」,文末也說「真心謝謝那些沒來由的關心」,表示無奈;隔不久吳慷仁也發文回應「沒有怒」,澄清小樂是少數去過他家的人,2人聊了很久表演,更直言故事被人寫成了長篇連載小說所以沒有看,也以過來人經驗告誡小樂,沒事就別掛著道歉兩個字。吳思賢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吳慷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吳慷仁回應小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