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女星嗆聲數落男人 背負小三罵名至今未婚

41歲中谷美紀肌膚嫩白,幾乎看不出年紀,是日本著名凍齡女星。(翻攝自中谷美紀官方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日本女星中谷美紀曾演出《仁醫》、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等知名戲劇,也曾奪下日本金像獎影后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日前卻對男人進行批判:「自己完全不幫忙做家事,卻又對老婆或女友以高標準要求的男人,應該為數不少吧!」引發議論。

中谷美紀曾與男星渡部篤郎交往15年。(翻攝自中谷美紀官方網站)

中谷美紀這段看似對男人嗆聲發文,被日本媒體踢爆疑似在為自己主演即將播出TBS電視台新劇《有家可歸的戀人們》(暫譯)宣傳暖身,《蘋果》報導,她在劇中飾演忙完女兒國中升學考後重回職場,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的中年媽媽。因為中谷美紀的批判,確實還引起關注呢!

中谷美紀曾奪下日本金像獎影后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(翻攝自中谷美紀官方網站)

過去中谷美紀曾與男星渡部篤郎交往15年,背負多年「小三」罵名,至今未婚。她多年來維持凍齡外貌,前年11月驚爆異國戀,對象是大8歲的維也納管弦樂團德國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,但目前尚不知2人關係,僅知中谷美紀依舊小姑獨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