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假懷孕又假流產 本土劇劇情太瞎挨轟「當觀眾北七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䕒心近來在民視《幸福來了》演出搶表姊老公的小三「陳明秀」而爆紅,灑狗血劇情有如本土劇版《犀利人妻》,超壞的演技也讓網友恨得牙癢癢,她在劇中除勾引表姊夫李興文外,最近演的懷孕流產戲,更讓網友極度不滿,認為該劇情瞎扯,有網友說「超爛,我阿嬤說要打電話去罵」,也有人表示劇情把觀眾當白痴耍。

張䕒心頻頻耍賤的犀利小三設定,讓她被觀眾罵臭頭,最近更使出8點檔慣用的流產哏,張䕒心為掩飾假懷孕謊言,藉跌倒佯裝流產,沒想到一連串假動作,在未交代是否買通醫生、護士橋段後,引發網友怒火,對於劇情,網友指「大量流血,褲子還很乾淨,當觀眾是北七嗎」,假懷孕假流產,劇中醫生超音波完全照不出,讓網友大罵:「兩光醫生兩光劇情」,輪番轟劇情太沒醫學常識,網友認「台灣醫療水準」令人憂心。張䕒心演活小三被罵翻。(翻攝自臉書)張䕒心演活小三被罵翻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