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g Bang推新歌 T.O.P疑違法遭調查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近來南韓團體「Big Bang」成員雖相繼去當兵,但入伍前他們「超前進度」工作,繼續受惠粉絲,13日事務所「YG」發表Big Bang新歌《FLOWER ROAD》後,馬上登上各大音樂榜冠軍,不過擔任替代役的T.O.P,卻因此涉違反兼職規則,目前正接受調查。

T.O.P本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,去年因涉毒遭停職,之後以替代役身分在龍山區服役,據悉,擔任替代役期間,被規定不能兼職,若從事非營利的活動,則不構成違規。

據報導,因《FLOWER ROAD》的創作,Big Bang全員參與,T.O.P更參與填詞,所以目前龍山區廳正在調查歌曲的推出,是否為營利活動。

消息人士透露,T.O.P得知後,向龍山區廳解釋,歌曲是在2015年至2016年時製作,當時已錄好音,他也不知道歌曲會在現在推出;現在龍山區廳已要求T.O.P提交和事務所合約,分析歌曲所有權,確認是否違法,這星期內會有答案。擔任替代役的T.O.P,涉違反兼職規則,目前正接受調查。(資料照,DIO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