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昔人已遠,風骨長存」 李敖辭世唐從聖不捨

唐從聖(右)早年曾以模仿李敖得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政治評論家李敖今天上午不幸辭世,他生前評價褒貶不一,以往常在模仿節目飾演李敖的藝人唐從聖,稍早也透過臉書緬懷李敖文學素養,感嘆「昔人已遠,風骨長存」。

聽聞李敖不幸辭世消息,唐從聖推崇李敖在文學、歷史的領域,「您是『大師』,在情感、政治的世界,您是『太帥』。」他懷念李敖妙筆生珠舌燦蓮花、風趣幽默以及獨戰群雄。

「別人笑我太瘋癲,我笑他人看不穿;尊前作劇莫相笑,我死諸君思我狂」,唐從聖形容李敖是「太帥的大師」,「我永遠懷念您的狂。」

唐從聖臉書全文

在文學、歷史的領域 您是「大師」 在情感、政治的世界 您是「太帥」

⋯⋯

您總是思路清晰 語出驚人 您總是恣意獨行 笑看眾生 一筆在手 百口無言 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

懷念您妙筆生珠 懷念您舌燦蓮花 懷念您風趣幽默 懷念您獨戰群雄

「別人笑我太瘋癲  我笑他人看不穿」 「尊前作劇莫相笑 我死諸君思我狂」

太帥的大師:永遠懷念您的狂....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