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幻先生的小殭屍 猜猜「他」是誰?

港星呂方(右)妙扮殭屍,他身旁的小殭屍,猜猜「他」是誰?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男星柯有倫日前推出新專輯《飛》,刻意留了鬍子,多了幾分滄桑,藉以溫習爸爸柯受良經歷,透過搖滾歌聲來為爸爸飛越黃河20週年做紀念,勾起大家對「亞洲第一飛人」柯受良思念。當年,年幼的柯有倫,在香港大銀幕也有精彩演出呢!

80年代的香港,曾流行一段時間「殭屍」片,「暫時停止呼吸」系列電影捧紅了一眉道人林正英,還有甘草人物呂方、許冠英等人,當年在膾炙人口靈異片《靈幻先生》裡,呂方曾在片中妙扮殭屍,站在他一旁的小殭屍,就是柯有倫。

大家猜對了嗎?小殭屍就是男星柯有倫。(翻攝自柯有倫臉書)

柯有倫昨吐露這個「小殭屍」正是他本人,他還打趣笑說:「呂方大哥和小小柯。」令許多網友嘖嘖稱奇:「是你?我現在才知道,這戲我看很多次。」笑稱「原來是你,超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