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爆男星出外景不耐煩 竟兇路人:叫你來就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本週在基隆市各大景點趴趴走,辛隆錄影時越玩越順手,後來甚至開起玩笑,將遊戲道具大骰子往趙正平身上丟,冷不防被攻擊的趙正平,立刻火冒三丈追著辛龍滿場跑,外加拳打腳踢,還對工作人員喊:「把我的開山刀拿來!」荒謬的場面被形容是「兩個老人在打架」,李懿笑說:「明明你們倆也老大不小了,這行為根本像『3國幼稚園』。」

趙正平的火爆性子一直延燒到晚上,最後一關在基隆廟口夜市與觀眾互動,主持人須在人群中隨機找民眾一起玩遊戲,而觀眾起初因為害羞不肯參與,哈孝遠及張立東在一旁好說歹說,將人連拖帶拉「拜託」過來,在一旁等的不耐煩的趙正平,竟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大喊:「叫你來你就來啦!」隨後立即遭到大夥制止:「不可以兇觀眾,你太沒品了!」節目於今(3/17)晚8點台視播出。趙正平錄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趙正平(左二)錄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趙正平(右)、辛隆(左)錄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