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四台素人卡啦OK 原來真的有人愛看……

〔文/詹惟鈞〕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唱歌是一種消除壓力的方式。愛唱歌不是件壞事,但偏偏我歌唱得很難聽,所以老婆經常叫我不要在公眾場合或家庭聚會唱歌,以免丟人現眼;至於孩子說得更直接,要我不要在家裡唱歌對家人「聲音強暴」。

也因此,當老婆孩子不在家時,我家客廳就變成我的K歌廳,從早期卡啦OK伴唱機、接著中華電信KOD,到現在網路電視KTV,為此,我經常收看歌唱類電視綜藝節目,也時常下載網路詞曲相關資訊,從華語、台語歌曲唱起,唱到粵語、英語。

其實,我歌唱得不好聽,但卻唱出健康、愉悅。因為唱歌能沖開人體橫膈膜,唱歌也能擴張肺活量,增加肺泡通氣量,讓身體內部能夠循環按摩。且唱歌時情緒會變得更好,甚至連呼吸系統也會有所改善。

近年更有研究發現,唱歌能釋放荷爾蒙,這種荷爾蒙能增進人們之間的感情。新的一年,當老婆孩子不在家時,我樂於把家中客廳變K歌廳,然後再來個「重低音」或「飆高音」。(圖/swawa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