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澤理惠閃婚森田剛! V6成員4人死會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44歲日本女星宮澤理惠,今天宣布與39歲的「V6」成員森田剛閃電結婚,雖然與先前外界猜測的時間並不一致,但仍是3月底前完婚,也讓這段姐弟戀開花結果。

森田剛是第一次結婚,宮澤理惠者是再婚,據悉兩人交往1年半左右,現在V6已有4成員為人夫,而老婆著都是女明星。

宮澤理惠是日荷混血,小學6年級就拍廣告,18歲因全裸寫真爆紅,1992年她原本已與相撲選手貴乃花訂婚,轟動全日本,但後來星媽光子作梗,兩人又解除婚約,宮澤理惠自此情路坎坷,曾因談地下情而割腕自殺未遂,2009年帶球嫁企業家老公,產下女兒,但2年前因長期分居終致離婚,但宮澤理惠也同時以多波折的人生,成就有實力的演技,接連以《紙之月》、《幸福湯屋》等擒后。日前,她出席日本奧斯卡獎,也因為穿著蓬蓬紗禮服,腹部有些突起被認為已懷孕,外界猜測這次也是帶球閃嫁,很快就會再有好消息公布了!宮澤理惠(左)和森田剛(右)宣布結婚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森田剛向歌迷會的會員宣布結婚消息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