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鈞琳CP」三世情緣破局!韓瑜落海粉絲哭哭惹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14日播出以無線收視3.37,有線收視4.24再創新高,共吸引近170萬人觀看。黃少祺與韓瑜這對「假兄妹」的真相即將水落石出,知道實情的韓瑜急於趕去阻止婚禮,被遭鄭仲茵陷害而意外落海,讓「鈞琳CP」三世情緣破局!

韓瑜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被鄭仲茵與大牙陷害的墜崖照,並寫下:「謝謝妳們這樣對待我。」讓廣大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心痛與不捨,但同時也猜想她一定會回來復仇。

面對鄭仲茵用盡各種手段阻止韓瑜,只為讓女兒「大牙」周宜霈得到幸福,網友大罵:「這樣的媽媽太可怕了!」而大牙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出嫁照,並替她劇中的媽媽說話:「很多人都說映心媽很可怕,我倒覺得她很懂得人心的操控,連原本叛逆的女兒都為了喜歡的人,漸漸被洗腦、從映心變硬心!母女最大的共通點,說難聽點是自私,但換個角度想,就是真的太愛、太害怕失去了!」韓瑜在劇中意外落海。(三立提供)韓瑜在劇中意外落海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