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當眾推鼻 自爆山根動過手腳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前年與三立鬧翻,不過最近推出最新EP《最想去的地方》的他,意外參加三立的《完全娛樂》直播,面對記者也是有求必應,還當眾推自己的鼻子,力撇整形疑雲,不過隨即卻語出驚人自爆,確實曾在山根上動過手腳。

炎亞綸在「犀利記者會」單元中,被問到有關整形相關問題,他堅決表示自己絕對沒有,讓一旁的主持人納豆驚問:「所以不是整的?因為他真的帥到我都覺得有調整。」有記者主動提出是否能做「豬鼻子」來證明?他當場推起自己的鼻子說:「隨便弄都可以!」不過炎亞綸也坦言,對於整形,過去其實有鬼迷心竅一陣子,當時曾打玻尿酸在山根,但後來又去打分解酶把它用掉,至於想整的原因,他則回:「因為當時大家都在用!」

出道10多年,對於與新生代的演員合作拍戲,他表示並不會排斥或害怕,反而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同一件事卻有不同的見解,更可因此相互成長。被問到有沒有遇過不敬業的演員?他透露曾經看過一位年輕演員在第一天開機之後,因不滿服裝,直接神隱讓劇組等了一整天都不見人影,他說:「現在小朋友有很多奇怪的觀念,我以前會發脾氣,現在就不會了。」 炎亞綸在節目中推自己的鼻子,力撇整形。(翻攝自YouTube)炎亞綸面對記者有問必答。(翻攝自YouTube)炎亞綸(中)參加納豆(右)與宇宙主持的《完全娛樂》直播。(三立提供) 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