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戲變壯臉也圓了 男星看播出哭喊:太可怕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主演的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,14日於台視、愛奇藝台灣站首播,17日將於東森綜合台播出,當晚他揪劇中演員黃騰浩、謝沛恩、許光漢、嚴浩、洪浩竣一同在線上首播聊天室與粉絲朋友互動。播出也獲得不少觀眾好評,許多網友表示:「特效、場景有感覺到劇組的用心。」愛奇藝台灣站每周也將獨家上架花絮。

《1006的房客》昨晚播出第一集,適逢白色情人節,李國毅特地cue不在現場的謝欣穎,讓她到線上聊天室一起同樂。被問到最難忘的事,李國毅不好意思的說表示,因拍攝初期知道有裸露戲,沒想到太積極的健身,結果身體有肉,臉也整個變圓了,讓他看到播出都想哭,直呼:「真是太可怕了!」

愛玩的他,還直接趴下假哭,粉絲紛紛留言安慰:「還是很瘦啦!」熱愛打電動的許光漢說:「最難忘的就是每次拍戲都可以真的打電動,覺得很有趣。」現場也特地準備了鹽酥雞,李國毅在直播中不忌口的大吃,也被粉絲笑問:「是不是真的很餓?」

洪浩竣(左起)、黃騰浩、謝沛恩、許光漢、李國毅、嚴浩進行線上聊天室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、謝欣穎拍攝床戲笑料百出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