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嬰保母受馬賽克保護 隋棠動怒:悖離民意需求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愛堡貝托嬰中心,今驚傳保母(俗稱老師)虐嬰案,蘇姓保母用手與枕頭拍打8個月大嬰兒的頭部,將其舉起重摔地上,嬰兒被摔得頭部著地,這名保母還不滿足,舉起來再摔一次,另一位保母全程沒有制止,虐嬰48秒影片讓人駭然,身為兩個小孩媽媽的隋棠在臉書發文,痛斥保母受媒體馬賽克保護,完全悖離人民需求,家長自保無門,只能擔心受怕。


隋棠以美國對待性侵犯舉例:「在美國,性侵犯的住處門口要放標示讓外人知道這裡住著性侵犯,每個人也都可以上政府網站查到所有性侵犯長相、住在哪、和他們做了什麼,以便家長提醒自己的孩子不要靠近。」她憤怒叩問台灣把虐嬰保母的臉打馬賽克,家長如何自保?就如同台灣的性侵犯,包括兒童性侵犯,姓名、長相全部都不公布,把這些犯罪者保護得好好的,完全悖離人民需求,大嘆為人父母的擔心害怕只能與日俱增。

爆發虐嬰案的愛堡貝托嬰中心吳姓園長,今上午偕丈夫不斷鞠躬道歉,她說,本月13日發現嬰兒的額頭瘀青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保母虐待施暴,當天晚間立即帶著保母去找家長,之後這名保母與當場另一位沒有制止施暴的保母都已簽署離職書,直接解聘,她透露保母自白近期情緒壓力大,嬰兒又哭,才會情緒失控而動手,被問及身旁另一位保母為何沒有制止她虐嬰?吳姓園長以司法調查中為由,拒絕透露內容。蘇姓保母48秒虐嬰影片曝光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隋棠看台中虐嬰案發出憤怒不平之聲。(翻攝自臉書)隋棠不滿台灣把犯罪者保護得好好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