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6字深情告白 陳曉羞喊「不要這樣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於2016年步入禮堂,同年生下兒子「小星星」,夫妻倆婚後雖恩愛但相當低調,陳妍希日前在微博罕見放閃,竟讓老公羞喊「不要這樣」,閃瞎一票粉絲。

陳妍希產後首次接演電視劇《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》,將詮釋亞洲歌姬鄧麗君傳奇的一生,陳妍希為此勤上表演課及苦練高唱技巧,此劇將在16號開拍,陳妍希也特地在微博轉發此消息,寫下「小『我只在乎你』」,並加了一顆愛心符號,而陳妍希文中的「小」字讓陳曉對號入座,自動將這段話解讀為老婆對他的表白,害羞的說「不要這樣,含蓄點」,夫妻倆難得的可愛互動逗樂粉絲,笑說「有老婆了不起喔」、「老夫老妻了還害羞什麼」、「人家說的是小星星,跟你有甚麼關係」。陳妍希與陳曉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陳妍希與陳曉罕見曬恩愛。(翻攝自陳曉微博)陳妍希將詮釋鄧麗君。(翻攝自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