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含光狂讚 娃娃爆氣不給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含光忙為演唱會宣傳,特別向舞台經驗豐富的「娃娃」魏如萱取經,他在言談中不禁流露出對娃娃的崇拜,但又不小心說錯話,提到「小時候」聽她在「自然捲」時擔任女主唱的歌,讓娃娃聞言驚呼:「好了!」阻止他再說下去。

他推出首張專輯《曖曖》,3月24日將在The Wall公館舉辦「在你離開之前請叫醒我」-許含光 LUMI《曖曖》專輯發聲場,而娃娃5月20日也要在高雄舉辦《塗眠》演唱會,娃娃更偷偷準備驚喜,貼心印製許含光愛貓「佛佛」的抱枕,希望許含光演唱會能「爆滿」。

而娃娃也爆料,看來彬彬有禮的許含光,其實私下個性悶騷、笑聲超級大聲。她回憶有次半夜想睡覺,卻聽到錄音室樓上有人笑的很大聲,後來才得知笑聲主人竟然是他。許含光(右)開唱,特別向魏如萱討教訣竅。(種子提供)許含光(右)開唱倒數,好友魏如萱幫忙打氣。(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