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噘翹臀扮清純人妻 老公又戀愛了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去年與老公步入禮堂,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,小小瑜也時常分享老公對她的暖舉,日前小小瑜拍攝內褲廣告,透露老公原本不太放心,但看到照片後竟笑了出來。

小小瑜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,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小瑜表示內褲廣告通常喜歡找高挑纖細的模特兒,而她自認為沒有骨感身材,因此對於能成為代言人感到十分開心,她也透露婚後所接到的工作大多與「人妻」有關,本以為內褲廣告會非常火辣,但拍攝後她笑說:「當人妻後以為尺度會大開,結果只露一點屁屁超保守。」

而老公聽到她要接拍內褲廣告本來有些擔心,沒想到成品卻意外的清純,讓老公鬆了一口氣,大讚照片中的小小瑜從31歲便成了青春美少女,但從照片中仍能看到小小瑜的完美曲線,蜜大腿及傲人雙峰都相當搶鏡,也算是破了婚後的尺度。小小瑜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小小瑜的內褲廣告仍能看到好身材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小小瑜婚後相當幸福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