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子過得很辛苦 曹西平呼籲別再說幾顆星

《米其林指南》昨正式對外發表星級餐廳評鑑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被譽為「美食聖經」的《米其林指南》,昨公布首份台北版星級餐廳評鑑結果,共有20家餐廳摘星,讓全台瘋迷「米其林餐廳」,資深藝人曹西平卻感嘆日子已經很辛苦,別再說幾顆星了。

每次朋友吃飯,曹西平都說一般餐廳吃吃就好,只要乾淨、東西不要太難吃就可以,「沒吃過幾星餐廳,並沒什麼好丟臉的」,不管誰請客,曹西平都不喜歡對方花太多錢在吃飯上,他也不會因為餐廳是幾顆星,就特別高興。

曹西平說,越有名的餐廳,他去光顧還越不自在,「我就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,不會把生活開銷,用在吃太貴餐廳」,他認為,吃過了幾顆星餐廳又代表了什麼?「我沒吃過幾顆星餐廳,也不覺得藝人一定要吃過幾顆星餐廳」,他堅信,就算吃過幾顆星餐廳又如何?因為日子真得很辛苦,盼望外界別再老說幾顆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