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2歲愛女被笑「跟媽一樣有G奶」 丁國琳高EQ回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0歲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,擁有G罩杯豪乳的她,還被PTT鄉民列為「最正熟女」之一。日前她開心分享12歲的女兒「小丁丁」考了好成績,並在貼文中分享了多張愛女的生活照,卻有網友竟把焦點放在女兒的身材發育,直說遺傳了她的「好身材」,沒想到丁國琳展現高EQ,讓這位網友立刻遭眾人譴責。

丁國琳13日在臉書上感謝粉絲連日來為女兒加油,讓她以優異成績通過私立國中測驗,雖然差2分就能申請獎學金,但已經非常滿意,並PO上許多與寶貝女兒的成長紀錄照。

不過就在大批粉絲留言恭喜的時候,突然有位網友竟留言笑稱:「小丁丁有G罩杯了!遺傳到媽媽的巨乳。」沒想到丁國琳既沒生氣,也沒採取任何強硬手段反擊,只是淡淡回了一句:「這個梗不好笑。」用行動捍衛女兒。此話一出,也立刻引來許多粉絲幫忙聲援。丁國琳與女兒「小丁丁」。(翻攝自臉書)50歲的丁國琳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臉書)丁國琳開心分享就讀12歲女兒「小丁丁」考了好成績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